长风破浪

一周四到五更,基本上在工作日更新,周末随缘更,最近更新莲花楼的脑洞合集

如果怒剑仙拦截萧楚河时,白王萧崇突然出现

时间线:琅琊王谋逆案发生后,明德帝为避免萧楚河受到牵连,将其贬为庶人,驱逐出天启城。

天启城几十里外,一处树林深处。

萧楚河坐在马车中,打开圣旨,看着上面的内容,沉默不语。

片刻后,他催动真气,将圣旨化成粉末,掀开马车的窗帘,让粉末随风飘走。

萧楚河心中对父皇满是埋怨,一份圣旨就把他支出天启,还废王位,贬为庶人,父皇您回头求我回来,我都不回来!

要不是他前几日扮做狱卒,偷溜进天牢,想要见琅琊王叔一面,结果偷听到了父皇与琅琊王叔的对话,怕是如今都被蒙在鼓里。

原来琅琊王谋逆案纯粹是王叔和父皇设的局,为了引出散播龙封卷轴谣言的背后之人。

萧楚河正在沉思之时,忽然马车停止向前。

驾车的侍从声音传来:“公子,有人挡路。”

他掀开马车门帘查看,居然是二哥的大师傅,怒剑仙颜战天。

“怒剑仙前辈拦住我的马车,有何贵干?”萧楚河蹙蹙眉,他不记得自己和这位剑仙前辈有何过节啊!

难不成是二哥有事安顿自己,派他的大师傅过来传个话?

怒剑仙颜战天从怀中抽出破军,直插入地面,冷哼一声:“来替我徒弟讨个公道。”

“……”萧楚河一脸茫然之色,望着颜战天:“前辈,我不曾和二哥有过矛盾啊!”

颜战天一步步逼近萧楚河,眼中带着几分怒火:“堂堂永安王,连自己做过的事情都不敢承认,你还配称北离第一天才吗?”

“既然你不肯承认,我便打到你承认为止!”

颜战天一跃而起,抡起破军巨剑,朝着萧楚河一剑劈下。

蓬勃的剑意瞬间席卷整片树林,萧楚河提起无极棍,周身真气调动护在身前。

千钧一发之际,一道急切的声音打断了颜战天越发升腾的战意。

“大师傅,住手!”

(彩蛋1500+,内容是萧崇赶到,阻止颜战天动手,解开当年糕点中毒迷雾,萧楚河一直对萧崇心怀愧疚,为他寻来解毒之药令其复明。)

评论(12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