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破浪

一周四到五更,基本上在工作日更新,周末随缘更,最近更新莲花楼的脑洞合集

如果萧瑟被暗河围堵时,琅琊王带领琅琊王军及时赶到

背景:琅琊王谋逆案未发生,永安王萧楚河在17岁被册封储君之日留书偷跑,三年内北离太子之位空悬,琅琊王与明德帝寻遍北离都未见萧楚河踪迹。

雪月城,城主府内,萧瑟与叶若依正在下棋对弈。

两人正杀得棋逢对手,决战之际。

雷无桀忽然从门口走了进来,将几封红色请柬丢到桌子上,将棋盘战局搅乱。

“萧瑟,你每天拉着若依下棋,你不烦,若依也烦了。”雷无桀无辜的眨眨眼,笑着调侃道。

萧瑟的拳头捏紧,强忍着揍雷无桀的冲动想法,狠狠的瞪了眼雷无桀,警告道:“下次你在打扰我下棋,我就把你脱光衣服,丢进雪月城的护城河里。”

雷无桀嘿嘿一笑:“萧大老板,你打得过我吗?我雷无桀可是自在地境巅峰的高手。”

叶若依看着嘚瑟的雷无桀,心中替他默哀:敢于挑衅萧楚河的人,雷无桀你是第一个,真乃勇士也!

萧瑟被雷无桀的话一提醒,才想起为了躲避父皇和琅琊王叔的追捕,他给自己立的人设——平平无奇的客栈老板,不会武功,唯有轻功能够拿出手,化名萧瑟三年,他走遍了北离国土,还见识了与天启齐名的其他三座城池,结识了许多肝胆相照的好友……

(彩蛋解锁2000+,赶往雷家堡路上,暗河围堵萧瑟,见雷无桀、司空千落受伤,萧瑟召唤出天斩剑暴露永安王身份,暗河苏昌河决定自曝杀人灭口,掩盖罪责,关键时刻,琅琊王及时赶到,保护了萧瑟。)

评论(13)

热度(28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