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破浪

沉香如屑观影《长月烬明》(一)

观影人:应渊、帝尊、染青、玄夜、颜淡

时间线:魔神大杀四方,杀进衡阳宗,黎苏苏进入过去镜,欲返回五百年前之时。

私设:染青和玄夜大战之时,玄夜的转息轮发生裂痕,导致两人跌入了时空裂缝之中,等两人找到裂缝出口出来时,发现已经到达万年后,应渊中了火毒,眼睛瞎了,自缚于神树之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终于出来了。”玄夜搂着老婆大人,望着身后的时空裂缝感慨道。

染青用手轻拍他的爪子,无语的白了他一眼。

“虽然我与你已经有了渊儿,但是如果得不到我弟弟祝福,我可不会嫁给你。”

“老婆大人,你难道忍心看渊儿小小年纪,就与父亲骨肉分离吗?”玄夜眨眨着狐狸眼,笑意盈盈的说道。

染青冷冷的瞪了一眼玄夜:“我看,确实应该让渊儿远离你,要是学了你一身臭毛病,我得后悔死。”

玄夜摸摸鼻子,一脸无辜,他身为修罗王,上能战场杀敌,下能厨房为老婆做羹汤,哪里有坏毛病,自家崽子像自己有什么坏处?

染青甩开玄夜,不想再理他,她现在迫不及待想要见到自己的渊宝。

她飞身朝着九重天方向飞去,玄夜紧跟其后追了上去。

……

九重天地涯池边,金色的昆仑神树下。

一个白发少年身姿挺拔,额间艳红的修罗图腾十分明显,他眼缚白纱,双手被树藤束缚。

颜淡看着应渊帝君,脸色苍白,嘴角带着鲜血,手中捧着一碗药汤。

跟着血脉的牵引,赶到地涯的染青和玄夜,就看到了这副场景。

玄夜暴怒至极,直接动用修罗之力,破口大骂:“天帝,你给吾滚出来!”

帝尊感受到修罗之力,连忙跑到地涯查看,结果发现已经相传神陨多年的姐姐和修罗王牵着手。

“你就是这样照顾吾儿的?”玄夜目光不善的望着帝尊。

全身伤痕累累,中了火毒,还瞎了眼……

被绑在昆仑神树之下……

帝尊背后一凉,有嘴说不清。

“你是何人?怎敢对帝尊不敬?”应渊挣脱神树束缚,手持仞魂剑指玄夜。

玄夜脸色一冷:“仞魂,你是要弑主吗?”

突然仞魂化作一个少年,单膝跪地朝着玄夜行礼:“尊主大人,仞魂不敢。”

应渊皱眉:“你叫他尊主……”

只有一人会被仞魂如此称呼,他便是修罗尊主玄夜。

“渊儿,我是你的母亲染青,他是你的父亲玄夜 ,我们回来了,这些年苦了你。”染青叹了口气,说道。

染青和玄夜看着帝尊的眼神都充满了刀子,仿佛在说:你就是这样照顾我家渊宝的?你给我等着。

此时,突然天空中出现一个空间裂缝,将众人都吸了进去。

【欢迎来到长月烬明观影空间】

【本空间内不可使用法术】

后续见彩蛋↓↓↓1500+可放心食用

(玄夜给渊宝灌药,以及看到魔神临世,玄夜大放厥词,却被染青教训,敢怒不敢言……)

评论(30)

热度(31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