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破浪

一周四到五更,基本上在工作日更新,周末随缘更,最近更新莲花楼的脑洞合集

如果萧瑟忽悠沐春风瑾威抓他回天启当大监时,被白王和明德帝一起撞见

时间线:萧瑟重伤去海外仙岛探寻仙人踪迹,搭乘沐春风的船,遇到了瑾威。

“看他的服饰紫衣蟒袍,应是大内宦官。”沐春风看着不远处拦路的身影,疑惑的问道:“他是为了你们而来?”

萧瑟点点头:“沐公子好眼力,此人正是当世五大监之一,掌剑监,瑾威公公。”

接着他面不改色,睁着眼睛瞎编:“他是来抓我回天启的,我的师父是天启城掌香监瑾仙公公。”

“就是曾经名动江湖的风雪剑沈静舟,他想要让我继承他的衣钵,可惜我对练武不感兴趣,更不想净身入宫,我费劲心思才从天启逃了出来,没料到掌剑监会亲自追我到这里。”

“这下子,我怕是逃不过了……”萧瑟苦笑道。

“竟有这种事情?”沐春风一脸愤慨之色,晃动的扇子一合,望向瑾威的目光充满鄙视。

净身入宫?全北离,哪有人敢把堂堂的永安王殿下净了身?

唐莲嘴角微微抽搐,心中不由感慨:“又是一个被萧瑟忽悠瘸了的倒霉蛋。”

他把目光望向雷无桀,只见他投给沐春风一个同病相怜的眼神。

雷无桀内心深处,为沐春风默哀,想当初他就是被萧瑟忽悠的欠了一屁股债,至今都没还清,只能卖身还债,老老实实的伺候这位挑剔的大少爷。

明明一个四处漏风的破客栈,敢要八百两,这天下没有比萧老板更黑的黑心商人了,这次沐三公子的结果怕是比他当初还要惨……

不过,雷无桀摸摸下巴,萧瑟当朋友除了偶尔有被坑的危险,其他时候都很不错,天塌下来,萧老板会第一个帮忙顶住的。

瑾威走到萧瑟一行人面前,恭敬的说道:“公子,今日您必须随我回天启城。”

沐春风冷哼一声:“他若随你回天启,怕是公子就要变成公公了。”

(糖果解锁彩蛋1400+,明德帝听闻有人敢散播永安王被净身的谣言,怒火中烧,暴露萧瑟永安王身份,却被自家儿子拆台,劝说儿子回天启,却拗不过楚河,只好决定跟着一起寻找海外仙岛。)



评论(14)

热度(433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